close

筆記本的封面

 

首先先祝我妹生日啦~

雖然他不會來看我的版XD

上面的圖是我妹同學幫他畫的

雖然他是KF,但是因為那個同學是TF

所以...


昨天一整個就是很匆忙

短短的一天之內就塞了兩個家教

早上先去實驗室,然後坐區間車去學校,立刻教普化,教完後趕在餐廳關門前先去吃午餐

然後到教室準備GRE單字(真的是多到讓人很想吐

突然接到一封電話「老師,你忘了收家教費了~~~~」

我忘了


約好下午下課見面再給家教費

然後看到書報同組的人進教室,催促他們快點看paper(我都已經從一百多篇選到剩選到五篇讓他們選都不回信是怎樣

然後書報兩小時

然後繼續背GRE...家教學生突然說他要去吃晚餐不會在學校,所以叫我先去收家教費


收到錢後回教室太麻煩了,所以去計中將AWA範例好文印一兩篇下來

然後走到下一個家教學生家

都到樓下了告訴我忘了帶物理課本

所以只好改上化學XD


教著教著,突然問學生「滴定不考對吧」作個確認

結果得到的答案居然是「不,今天學校教了」

那你就應該告訴我阿害我差一點跳過


一整個窘


不過這邊發生的插曲是我在跟家教學生閒扯時(保持精神,否則會想睡覺)

談到現在的高中生應該比較喜歡平成跳或KAT-TUN吧

比較老的應該不知道

結果他居然知道堂本光一

重點是他之所以知道堂本光一的原因是因為他是唱「獸王星」主題曲的人

Deep in your heart 前奏的「4、3、2、1」讓他印象深刻XD

這絕對出乎我的意料之外

早知道就問他知不知道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曲「KinKi充滿幹勁之歌」

如果知道就太好了,我很喜歡那首歌呢,相當可愛

 

然後回家,吃完晚餐都十點了

十點半幫妹妹慶生

結果數位相機不太會用

害的壽星受不了親自來拍照

 

 

度過忙碌的一天XD

現在的目標:下星期一要找什麼名目偷偷買蛋糕幫總長慶生呢

(其實是自己想吃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