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這個太好笑了所以雖然很短但是還是來分享一下XD


================

話說,在追「銀狼」的檔的時候阿

我跟我妹一起欣賞著

我妹看著銀狼,突然說出一句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「這個人好像堂本光一阿」

「這個人好像堂本光一阿」

「這個人好像堂本光一阿」

 

 


我說,他的演技有好到你居然忘記這是日劇嗎(爆笑)


不過,我也五十步笑百步

話說,我跟我妹點都很低,所以基本上我知道是恐怖片跟悲劇我就不看了

(其實除了偵探片因為沒什麼感情戲以外,我都不太看,因為喜劇有時候我會笑到在床上滾來滾去,用力拍床,這就是為什麼我第一部就是挑戰金田一跟銀狼的原因...)

結果,既使如此,既使堂本光一先生那時的演技還不是很好(後來好不好我也不知道XD),銀狼躺在姊姊懷裡,說要把身體還給耕助的時候


我居然 了 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,看戲劇不適合我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