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還是下定決心打電話拒絕奇美的面試

一方面是因為如果真的要工作的話,我比較想作品管或太陽能產業相關的研發

想學這個

另外一方面是因為我本來都想要出國唸書

雖然目前看起來希望真的很渺茫

再加上其實我並不是真的很認真在準備(應該說,最近動力有點消失,目前聽get down和 to be or not to be 來補充動力中,不過念英文時聽日文歌的結果就是...大家都懂我就不贅述了

但是如果連試都沒試,就屈服於自己的焦躁之下

我以後會不會後悔?

 

一定會的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